文法学院召开2024届英语类毕业生实习指导教师培训暨本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14:29:00

       2023年12月26日下午,英语教研室胡明珠主任主持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2024届英语类毕业生实习指导培训与学期工作总结。
 
       
       首先,胡主任带领全体毕业实习指导老师系统学习了“校友邦”平台的操作知识并强调本科毕业实习是判定一个本科专业的培养质量和水平的核心要素,是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及工程教育认证的必检项目。针对毕业实习指导书的撰写、接下来的实习时间安排以及实习指导工作的注意事项,胡老师也为各位老师提供了指导建议。
       最后,胡主任对本学期各教研组的教学、科研、指导赛事情况做了总结。胡主任提到,2023年教学工作在多重挑战和压力下,整体能得以平稳有序运行,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因此对全体英语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充分肯定了教学、科研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之后,胡主任带领老师们反思了教学与科研中存在的不足,并再次强调在教学中夯实思想阵地,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此外,还要真正做到“围绕学生、贴近学生、关照学生”,提升学生工作的人情味和品位,提升工作效能,切实为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作出重要贡献。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