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赴永泰县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毕业实习

发布时间:2024-01-16 18:33:00

       2024年1月16日,在法学教研室主任张文英和专业负责人王荣花的带队下,2024届法学7名学生前往永泰县人民检察院和永泰县人民法院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毕业实习,这是自校地共建以来前往该单位集中实习的第四届学生。
 
       法学教研室根据学校的毕业实习安排,提前部署共建单位的集中实习工作。收集岗位信息—组织学生自愿报名—拟订实习起止时间—护送学生前往实习单位,采取这样四步走的流程让校地共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同育人的目标。
       司法机关或者法律服务单位的实习经验已经成为法学学生就业的一大优势,进行较长时间的实习也是锻炼学生、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一种途径。通过共建单位的常态化集中实习可以让学生的实践能力大大提升,也能为司法机关提供新鲜血液,在未来的合作中仍然将学生实习作为合作共建的重中之重,同时也将从法律实务研讨、实务专家进课堂等方面丰富合作内容。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