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文法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17:22:00

        2月27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崇德楼110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高黎平、院党委书记何祥檩、院长助理王灿阳及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灿阳主持。
       会上,本学期9位新入职教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新教师对未来在文法学院的教学生活充满期待,并表示会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认真投入教学、科研工作。
        院领导围绕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展和当前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高黎平强调,这学期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的一学期,教师们需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教学科研两手抓,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出新出彩。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的召开,使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本学期工作的基本方向,鼓舞了学院全体教师更加积极地投身于新学期工作中。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