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第一次全校英语角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12 18:37:00

       3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与英语协会在教学楼A502教室举办本学期第一次面向全校师生的英语角。本次活动由英语协会指导老师王小慧主持。
 

       外教老师Dave以幽默的自我介绍开场,吸引了热爱英语学习的同学积极参与。Dave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及接下来的活动安排,此次英语角主要由同学们全程用英语围绕“food”这个主题与外教进行口语交流,活动中外教先问同学们 “What food do you like?”,通过了解同学们喜欢的食物来开始此次的英语角。
 

       紧接着外教老师Dave询问同学为什么喜欢吃这个食物“What is the influence of this food on you?”通过这个问题的引出,不仅推动了此次英语角的活动,同时丰富了此次英语角的话题。经过交流后,由同学进行自我讨论关于食物的“food plot”来结束此次的英语角。
 

       举办英语角的目的是在于给同学们构建一个平台,学会用英语交流,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还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