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为我校英语教师开展u校园与iwrite平台使用效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5 16:37:34

       近日,文法学院邀请外研社专业技术人员,针对全校英语教师开展线上学习平台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英语教师对u校园、iwrite平台的使用效能,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线上学习平台。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u校园、iwrite平台的基本功能介绍、操作技巧分享以及常见问题解答等多个方面。

 
       
       在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通过实际操作和案例分析,使英语教师能够深入了解u校园、iwrite平台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技术人员们还就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提升了英语教师们对u校园、iwrite平台的使用能力,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培训,教师们更加熟悉了平台的各种功能,掌握了更多实用的操作技巧,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外研社表示,将继续加强技术人员的培训和学习,不断提升技术团队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平台。同时,外研社也将不断优化u校园、iwrite平台的功能和性能,满足广大师生的多元化需求,推动教育教学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深入。
       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外研社在技术服务方面的专业实力,也为广大师生带来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学习体验。相信在外研社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u校园和iwrite平台能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和交流环境。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