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工商学院“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备赛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14 16:08:00

       福州工商学院于2024年3月14日举办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备赛会,旨在提升代表参赛辩手英语辩论技巧,增强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并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做好充分准备。自筹备以来,便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特别邀请了黄潇洪和陈园媛2位优秀英语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系统的培训和指导。在此次备赛会上,辩手与指导老师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同为即将到来的大赛磨砺利剑。同时,学院还提供了良好的备赛环境,配备了先进的语音设备和多媒体教学资源,确保选手们能够在最佳的状态下备战。

       备赛会上,黄潇洪老师和陈园媛老师分别对本次大赛的赛制,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剖析和指导。辩手们通过模拟辩论、主题讨论等形式进行实战演练。指导老师们针对选手们的表现,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帮助他们分析辩论技巧、完善语言表达、提升逻辑思维。选手们在不断的练习和反思中逐渐成长,她们的英语水平、辩论技巧和合作精神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备赛会还特别注重培养选手们的创新思维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在模拟辩论中,选手们不仅要就特定议题展开激烈辩论,还要学会站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思考问题,用国际化的视角来审视问题。这种跨文化的交流方式不仅拓宽了选手们的视野,也增强了她们的文化自信和国际竞争力。
       经过此次备赛,辩手们的实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她们对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她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备赛会,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辩论技巧,还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收获满满。
       学院领导对备赛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英语辩论等活动的支持力度,为更多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同时,他们也希望选手们能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福州工商学院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备赛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舞台,也推动了学院英语教学和辩论文化的发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福州工商学院的学子们将在更多的舞台上展现他们的风采和实力。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