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表谢意,办案暖人心|文法学院法律诊所尽责暖心解民忧,优质高效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4-03-22 18:44:00

       2024年3月22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律诊所收到受援人林女士送来的印有“捍卫正义,维护公平”的锦旗,林女士对法律诊所为其提供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2023年11月,林女士与陈某之间发生了机动车事故责任纠纷,此次事故经交警认定并出具相应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陈某应负全责,对于林女士的经济损失,陈某怠于赔偿,林女士多次与对方积极沟通无果,遂至文法学院法律诊所求助,希望自己的合法权益能得到维护,同时也希望法律诊所的同学能代其撰写一份民事起诉状。
 

       文法学院法律诊所的同学根据林女士的描述及林女士提供的有关资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为林女士撰写了一份起诉状,也为其整理了相应的证据清单。后续林女士便以此份起诉状诉至永泰县人民法院,其诉求也得到了法院的支持。
       林女士送来的锦旗不仅承载着其真诚的谢意,同时也是对文法学院法律诊所工作的认可。据悉,法律诊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维护全校师生合法权益的初心,不断提升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到为全体师生办实事,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