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福建赛区)决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6 15:28:00

       11月13日,经过“云端”角逐,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福建赛区)决赛落下帷幕。“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性赛事,本次福建省决赛有来自全省各高校近百名优秀选手参加。

       
       因受疫情管控影响,本次决赛在线上(腾讯会议)公开举行,比赛主题为“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尽情地用英语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展示了深厚的英语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文法学院2022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阙彰延荣获三等奖。
       我院学子在比赛中斩获佳绩,既检验了福州工商学院“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效,又对推动文法学院外语教学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