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21:08:22

       2022年12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副院长王灿阳老师主持。
       福州市仓山区教师进修校附属第一幼儿园、福州市仓山区仓山中心幼儿园、福州市仓山区红树林幼儿园3所福建省省级、市级示范幼儿园园长,福州工商学院教务处处长高文伟、文法学院院长高黎平、文法学院党委书记何祥檩、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组长李秀锦等学院相关部门及学前教育专任教师与会。
       会上,高文伟处长、高黎平院长、何祥檩书记以及3所幼儿园的园长分别致辞,并对福州工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提出美好愿景与展望。高黎平院长与各园长分别签订了“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逐一为3个实践基地授牌及为3位园长举行敦聘仪式。
       会上,高文伟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他希望学院和各幼儿园在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下,建立起稳固的、长期的合作关系,整合优质资源,共同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李秀锦老师补充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课程设置。各园长对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以及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
 
高文伟处长在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上讲话


高黎平院长为三所幼儿园颁发教育实践基地牌匾 

 

高黎平院长为三所幼儿园园长颁发聘书

园长在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上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签约的3所幼儿园涵盖省级公办示范园、市级公办示范园两种类型标准,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合作单位的沟通与交流,拓展学生实习与实践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大力推进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努力提升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福州市和福建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