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方向,梦想起航|文法学院组织毕业生观看雅生活华南区域2023校招空宣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17:21:00

       2022年12月2日,文法学院组织毕业生线上观看雅生活华南区域2023校招空宣会,旨在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了解人才市场现状,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指南。  


 
       此次会议主要介绍了不同企业的文化特色,展示实训基地,让毕业生们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企业就业 、明确就业目标,并对目前市场的就业前景、就业形式、以及岗位需求等方面做出具体的分析,让毕业生们准确把握就业市场的动向,积极转变自身,适应市场需求,获得更多就业机会,顺利踏上就业之路。
       此次线上会议的顺利开展,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双向交流的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力促进我院实现高质量就业发展的目标。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