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就业|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文法学院举行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19:12:00

       2023年11月2日下午,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在教学楼B404携手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举行校园宣讲会。
 
       
       在校园宣讲会现场,文法学院英语、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依次坐好,积极参与现场互动。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现在为学生讲述了公司的创办历程、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公司所需的招聘岗位等。在宣讲会现场,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企业介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提问了很多关于求职就业的问题,公司宣讲人员耐心地作出回答,互动氛围热烈,宣讲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文法学院将以此次校园宣讲会为契机,加强与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助力学生求职就业工作的开展。通过与校企合作的企业举行校园宣讲会,积极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的岗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着力为学生求职就业提供有力的支持与服务。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