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打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4-03-01 17:00:00

       2024年3月1日,福州工商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进荣、福州工商学院学生处处长谢元瑞、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党委书记何祥檩以及就业办负责人肖婉君一行到宁德市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首先,一行人与银行负责人进行亲切的交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何祥檩介绍了近年来文法学院的办学整体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与公司加强合作,开启校企合作的新局面;接着银行负责人也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以及近年来的人员需求情况等;最后,双方在洽谈中初步达成交流与合作的意向,为校企合作共建注入新的动力之源。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为文法学子开拓就业渠道,为学院就业育人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同时也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保驾护航,做好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