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 携手共赢谱新篇——文法学院开展20英语(专升本)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21-06-07 08:08:34

        2021年6月4日,我院邀请福州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入校开展校企联动助就业第二场宣讲活动。我院任课教师郑如薇主持宣讲会。福州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十分重视进入我校宣传,派出了翻译部经理谢亮亮、林星老师来我校与学生做交流。


活动现场(一)

       在学校S301教室,译国译民公司翻译部经理谢亮亮老师主讲《翻译职业与职业翻译》,谢老师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展示,向同学们介绍翻译行业最新概况。在讲座的第二个环节,谢老师通过两段的翻译训练现场指导学生可以从哪些方面实现翻译技巧突破。最后还跟在座的同学们分享翻译小白如何成长为翻译大神。


活动现场(二)

 
       下午是人事部经理林星老师的讲座,主讲《翻译服务与翻译培训》。主要介绍职业规划导向,用数据分析当前形势,让学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更清晰的认识。


师生留影

 
       以此为契机,我院将与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不断深化校企合作,通过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为学生的顺利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