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梦想启航”校企联动助力就业

发布时间:2021-06-20 19:07:09

        2021年6月16日,我院邀请知名企业福州世纪天骄入校开展校企联动助就业第三场宣讲活动。明年即将毕业的60余名英语(专升本)学生参加宣讲活动。该班班主任陶霄老师、任课教师郑如薇分别主持宣讲会。福州世纪天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十分重视进入我校宣传,派出了董事长岳光明、黄蕊总经理和林欣乘务员来我校与学生交流。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在图书馆报告厅,董事长岳光明通过企业宣传片和PPT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机场岗位设置、航空公司岗位要求、实习生上岗训练和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化管理知识。在场师生认真倾听,不时被精彩的内容所吸引。在互动环节,岳董事长和林欣乘务员现场给学生进行了航空乘务礼仪,并耐心细致地对同学们礼仪姿态、面试技巧进行现场点评,学生因此对即将到来的实习、面试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借此,我院将与福州世纪天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不断深化校企合作,通过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为学生的顺利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