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文法学院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6 16:03:15

        为进一步加强文法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建设,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持续推进本学年团学组织工作高效、有序、顺利的开展。文法学院于9月3日在教学楼F201顺利召开了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鄢淼同学主持,团委书记张佳景老师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张佳景老师首先对各部门学生干部在暑期完成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学生负责人对新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内容要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强调团委各个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互帮互助,希望各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能谨记三心:怜悯心、上进心、谦卑心,带着自己为什么、应该如何成为一名学生干部的问题努力思考,认真负责,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随后,由团委副书记鄢淼、学生会主席周芳涛和自律会主任张旭三位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发言,对未来一学期团学组织的总体工作展开重要安排,表明各部门团结一心的理念与决心。
        本次团学组织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的身份,找准自身定位,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带头作用,树立责任意识,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相信未来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学组织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