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第一课,解锁大学新篇章 | 文法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11:17:47

       九月,带着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新生们踏入了校园。
       为进一步密切师生交流,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帮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9月12日晚上,2022级文法学院新生辅导员张臣浩、沈垚鑫辅导员召开了线下班会。
       首先,各辅导员对2022年新生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围绕着“你的大学,由你定义”的主题展开会议。会上辅导员们重点强调了校规校纪、预防诈骗、宿舍管理、心理健康、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同时,提醒新生们要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轻信他人、预防被骗。


       通过此次班会,使新生们充分感受辅导员对新生们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期待我院新生们在未来的时间里尽快融入到学院大家庭中。
       昨日已经成为过去,那就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大学生活,追逐最初的梦想,让充实的步伐填满空虚迷茫的道路。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