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育人,用情关怀 | 文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9-13 17:07:10

        近日,我院院长高黎平、党委书记何祥檩,学院辅导员坚持一线工作原则,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深入基层、深入学生,关切住宿环境及新生入住感受,及时了解新生所思所想,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为新生送去温暖与问候,推动形成育人合力。


      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来校报到是否顺利、对气候饮食等能否适应,关心同学们在宿舍的安顿情况,还向新生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迎新的后续安排,以及校园环境和各方面条件。


       同时,院长和书记还勉励新生们在校园要自立自律,在课堂上认真学习,努力求知,学会独立思考,潜心琢磨专业;课堂之外,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加入团学组织历练,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也为自己的青春增添更绚烂的色彩,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通过走访宿舍,深入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况,展现了我院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人文关怀精神,有利于学生更快地融入校园,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