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见,怦然“新”动|文法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13 09:24:00

金秋九月,阳光正好
又是一年迎新时
2022年9月12日
我们迎来了福州工商学院2022级新生
一起相约文法
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
       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的情况下,为保证迎新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地进行,新生入校前应遵守常态化防疫要求,对于入校的同学,应先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了能够让新生们更快的融入校新园生活,我校师生们早早地部署好2022级迎新工作的安排。9月12日的清晨,我们的迎新志愿者作为学校的迎新担当,早早的抵达各自岗位上,等候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在面对新生时,她们热情亲切,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引导新生注册报到。为了怕萌新们跑偏,我校还贴心布置了大本营,在大本营的内部里,安排了热情细心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为新生答疑解惑。


       日落黄昏,忙碌的迎新工作,终于卸下了帷幕。感谢一个个志愿者们不惧辛苦、坚守岗位,满怀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用最细致入微的服务,传递我们文法人的温暖。感谢各部门负责人,正因为有你们的责任与担当,才有了我院迎新工作的圆满顺利。
       To萌新们:
风华正茂的年华,踏入福工商
一场青春与梦想的邂逅
即将扬帆起航
你们准备好了吗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