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成功举办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纳新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16:45:12

       为让22级新生们深入了解我院团学组织各部门的工作职能,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各部门的纳新活动,我院团学组织于9月13日下午15:30在教学楼F301顺利举行纳新宣讲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鄢淼、学生会主席周芳涛共同主持。


      大会伊始,各部门负责人有序上台,从部门介绍、工作内容、活动风采等部分依次展开详细的介绍,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我院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并制作相关视频展现出部门一个个温暖友爱的瞬间,各具特色的部门宣讲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最后,新生辅导员们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部门活动,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在部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团学组织纳新宣讲大会的成功举办,让22级新生们对团学组织已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通过本次宣讲大会,能让同学们找到自己心仪的部门,参与到适合自己的活动中,展示自己的才能,发挥自己的优势,锻炼自己,发展自我,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光彩!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