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花开,与你同行 | 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福州市小桔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09:59:48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成才、谋划少年儿童工作发展进步,激励新时代少年儿童奋发有为、向阳成长。为此,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愿协助福州市小桔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9月12日,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溪西村开展了艺术教学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授课的形式展开,由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学习舞蹈和唱歌两项内容。随着北京冬奥会主题曲《一起向未来》响起,我们的活动正式拉起帷幕。志愿者们耐心地教导孩子们如何随着音乐歌唱以及手势舞的正确动作,孩子们跟随着志愿者的节奏,认真听讲,积极主动学习后向志愿者们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志愿者和孩子们的亲密友好互动,向大众证明了音乐和舞蹈不仅仅是一门艺术,更是拉近人与人之间的绳索。


 

       微“举”暖人心,点爱助成长,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和锻炼了孩子们的思维活跃性和手、脑的灵活性,还激发了孩子们对课余文化活动的兴趣,也充分适应了当代青少年儿童对多元文化需求和社会发展多元化的趋势。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