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校园路,相聚福工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熟悉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18 14:32:00

        为帮助新生更好的熟悉大学环境融入大学生活,文法学院于9月12日傍晚,在助导及辅导员们的引导下组织2022级新生一同参观校园环境熟悉校园路线。
 

 
        在大樟溪支流潺潺水声的陪伴下,同学们漫步在美丽的校园路。依次经过了综合楼、学生街、体育馆,又从图书馆绕行至教学楼。在学长学姐们声情并茂的讲解下,新生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着美好的景色。最后进入教室由辅导员讲解时,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对在校学习的生活极大的热情。虽然时间短暂,但大家在回宿舍时都意犹未尽,对为了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生了解了本校的建筑、文化,更促进了同学们熟悉校园环境,有利于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活动虽短,但在参观过学校的容貌以及学校的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和师生风采,无不给新生留下深刻的印象。愿新生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脚踏实地的学习,拥有鲲鹏展翅的未来!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