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文明,你我共行 | 文法学院顺利召开22级新生舍长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1:51

       为营造舒适和谐的寝室氛围,加强文明安全的寝室环境建设,提高学生个人素养,助力文明校园的创建,帮助各寝室更好地创建“文明宿舍”,文法学院于9月18日在教学楼E403顺利召开22级新生舍长大会。本次大会由自律会主任张旭主持,自律会办公室、督导部、生活部分别派出各部门负责人为新生们进行宿舍文明工作的详细说明。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有序上台为新生舍长们分别介绍了晨点要求、查房检查标准、内检检查事项、宿舍电器的使用规范方法,并对内检的时间、次数和方式各方面都展开了详细说明。最后,督导部副部提醒舍长要注意宿舍各成员规范用电,维护宿舍安全,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上报相关负责人。
       本次新生舍长大会的成功举行,有效的提高了学生安全卫生意识,鼓励舍长发挥“领头羊”作用,带领宿舍成员养成良好的习惯,携手共建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推动我院文明宿舍的建设。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