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创新篇章|文法学院团学组织顺利召开新学期各部门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7:55:47

        为让已加入团学组织的新成员们更深入的了解团学组织各部门具体的功能和职责,让各个部门的新干事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文法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于9月17日下午相继召开各部门第一次例会,这也标志着2022学年的团学工作正式开启。

 
        大会伊始,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对本部门的职责工作展开了详细的介绍,让新干事们对部门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其次团学组织的负责人对未来部门工作寄予了热切的希望,鼓舞新干事们要调动自身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最后由各位新生有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环节来打破同学们拘谨的氛围,让彼此更加悉知。
        各部门第一次例会顺利的召开,有效的帮助部门新成员们摆脱刚刚加入团学组织时的茫然,获得积极自信的心态,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强团学组织的集体战斗力、凝聚力。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