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有“一”个约|文法学院2022年国庆线上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2-10-02 00:30:30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为加强同学们的社会主义思想道德教育,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发扬伟大的爱国精神。在祖国73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文法学院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礼赞祖国诞”为主题的线上系列活动之“我与祖国有‘一’个约”。

       
        本次活动于2022年10月1日在线上开展,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在QQ空间发布宣传说说提前预热活动内容,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地将自己与国旗或在带有红色元素的景点前合影留念并分享至QQ空间,向我们展现他们深深的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培育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营造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同时我们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与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