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假期里的“三”餐日记|“喜迎二十大,礼赞祖国诞”主题线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11:51:21

        喜迎佳节,共庆丰收。为庆贺祖国73周年华诞,迎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文法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10月3日开展以“喜迎二十大,礼赞祖国诞”为主题的线上系列活动之“我在假期里的‘三’餐日记”。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在QQ空间发布相关活动的宣传说说,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在QQ空间分享自己假期的一日三餐,记录生活的小美好。本次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共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感受人间烟火,分享美好故事。一张餐桌,一顿美食,一日三餐,便可收获满满的幸福。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对生活的热爱,增加对幸福的回忆,对共建和谐的校园文化,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