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大学“四”年的自我期待|“喜迎二十大,礼赞祖国诞”主题线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16:42:35

       踏梦而来,朝气满满。距离22级新生开学已过去一个月,为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萌新们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更清晰的奋斗目标,对自己的未来许下更多的期许,文法学院学生会于10月4日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礼赞祖国诞”为主题的线上系列活动之——“我对大学‘四’年的自我期待”。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在QQ空间发布有关活动的宣传说说,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话题讨论,并在留言板纷纷写下自己对大学的期许,最后文字的形式分享至QQ空间。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找寻方向,认清自我,为之努力奋斗,成就更好的自己。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