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能力,强宣传|文法学院顺利召开宣传技能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6 11:13:38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宣传力度,提升文法学院宣传成员的技能水平,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海报、新闻稿、照片等制作方法,文法学院团委信息宣传中心于10月4日晚上21:00在教学楼F403顺利召开宣传技能大会。

       
       本次会议分别从照片拍摄、新闻稿写作和海报设计三个方面为三委各部门成员及各班宣传委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有序上台,从照片的拍摄方法,构图技巧出发,一一地为同学们介绍如何学会运用不同角度拍出精美的照片,写出优质的新闻稿件应注意的具体事项,制作精美的海报需提升排版美观度的方法。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相信能为学院构建综合性新媒体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技能宣传水平,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而更好的为学院宣传工作服务,提升学生干部对自己本职工作的全面认识。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