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融重阳节,‘牙黎’赠恩师 ”|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6 17:14:47

       “重阳浓深秋意,登高赏夕阳红”,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尊贤、守礼”的浓厚氛围,提高同学们敬老和感恩的意识,10月4日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福州工商学院综合楼一楼展开“情融重阳节,‘牙黎’赠恩师”的重阳节主题活动。

       
       在秋风相伴的午后,本次活动就此拉开了帷幕,同学们陆续结伴来到活动场地,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蕴含着深切情谊的书签交给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活动除了动手制作书签之外,还可以交换书签让祝福彼此传递,温暖持续蔓延。一张张纸精美绝伦的书签呈现在众人视线中,让路过的学生纷纷驻足停留观赏。经过前期的宣传和重阳节日氛围的渲染,前来参加的学生们络绎不绝,依次有序排队参与登记,成为秋日校园里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可以将心中的思念之情寄托于小小的一枚书签,让未宣之于口的感激之情进行传达,进一步弘扬了重阳节这一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中敬老感恩的民族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