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荧”青春,“心”向未来|文法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迎评我先行”荧光夜暨户外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09:42:22

       3月22日晚上19点至21点,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迎评我先行”为主题的荧光夜暨户外健康活动,旨在学习巩固二十大的相关知识,同时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让大家身躯受汗水之洗礼,精神受知识以耕耘。




 
       此次活动在田径场拉开序幕,同学们头戴荧光犄角,手上挥舞着荧光棒,从田径场出发,途经教学楼A102、公寓五大门口、综合楼一楼前空地、田径场国旗下四个打卡点。其中打卡点二、打卡点三设有党的二十大和本科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竞答供同学们参与,顺利集齐“崇德”、“求实”、“厚积”、“为新”四个盖章即打卡成功。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在欢声笑语中感受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让大家走出宿舍,挥洒汗水,既彰显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又能舒缓同学们日常的生活压力。同时引领青年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进而对二十大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用激情汗水书写亮丽青春,勇做奋进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奋斗者,以强健的体魄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