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路,携手未来|文法学院开展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0:45:00

       3月16日,我院组织学生开展了本学期的团体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为增强学生之间的合作意识,促进同伴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引导大家随机分队,在欢快的讨论下确定各队队长、队名以及口号。接着一声令下,素拓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各个项目间奔走——“寻找变化”中,大家在互动中逐渐破冰,了解彼此;“责任接替”中,各队的快速接力跑比拼,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默契度;“球不落地”环节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每位成员全力参与不断尝试最终取得成功,培养了大家对同一目标专注度和执行力度;“坐地起身”环节的难度升级,更加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以及配合度,成员们在相互鼓励中,更加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走向了尾声,同学们围坐一圈,主持人最后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且邀请了几位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得以进一步互相了解、彼此熟悉,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也因此得到了加强,这对于之后工作的开展和目标的实现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我院将持续组织开展多样化、有针对性的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生活热情和积极性,让大家在学业中劳逸结合,释放自身压力,携手奔赴阳光未来。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