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你的微笑,校园里最美好的风景

发布时间:2023-10-07 22:00:06

       10月6日迎新季,恰逢世界微笑日。当新生满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走进校园,当家长与孩子共同体验未来四年生活的校园,当志愿者给新生送来亲切的问候——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温暖且热烈。
 
       
       微笑,是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最简单的方式,是全世界的通用语言。在迎接新生的短暂时光里,辅导员们通过微笑打破了与新生初次见面的隔阂,学长学姐们通过微笑让新生感受来自朋辈的关怀,而新生们也通过微笑表达了对志愿者迎新工作的感激之情。
       心理健康作为当代大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建设环节,我院积极响应“教育学素养”的开展各类活动。以这次世界微笑日为主题开展迎新活动,同时希望能够为新生带来良好的入学体验。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对于新生而言,一段非凡的旅程从此刻开启,青春与梦想在这里写就。祝愿2023级的文法学子们追光而行,以微笑面对生活中的每一天!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