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赋能,一起向未来|文法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转专业座谈会暨优秀朋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10 14:41:23

       10月9日,我院在教学楼F101召开2023-2024学年转专业座谈会暨优秀朋辈交流会。2021级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罗瑞书、林琪慧、优秀转专业学生代表张淑文,以及全体转专业学生和202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沈垚鑫对成功转入文法学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希望同学们要尽快树立转专业后的新目标,确立新方向,并就转专业后未来学习生活规划、日常请假及课程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之后,由学生党员代表们进行优秀朋辈交流。罗瑞书同学首先分享了支撑他熬过低谷期的方法:自我反思,并鼓励同学们可以进行一场与自己灵魂的对话,让每一次反思,都成为一次看清自己本来面目的机会。接着,林琪慧同学以自身经历建议学弟学妹们学习之前明确初心和动机,从而找寻疲惫时最大的支撑点,并选择适合自己的赛道。
       最后,张淑文学姐分享了她转入文法学院后在新专业取得并保持优异成绩的宝贵经验,告诫同学们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兴趣点和最优的学习方法。
       本次会议向成功转入文法学院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与祝贺,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学院、融入新集体、树立新目标、努力学习、追求卓越,在文法学院开辟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