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文法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动员及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0 15:43:00

       为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文法学院团委实践部于10月20日在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会议,为即将到来的文法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做赛前动员工作。文法学院张臣浩老师、文法学院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宣读了教育部和本校的赛事相关通知,详细解读了本次大赛的主题、目标、内容、参赛对象和赛程安排等相关内容。强调本次大赛旨在实现以赛促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以赛促教,促进高校提高大学生生涯教育水平,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以赛促就,广泛发动行业企业和高校参与赛事活动,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随后,指导老师对本次大赛的动员工作进行答疑。同时鼓励、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最后,与会人员就本次大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赛是强化生涯教育的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市场。大家表示将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