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火,舞动芳华|校学生会体育部举办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3-10-28 17:54:00

       10月28日下午,校学生会体育部在体育馆举行了“魅力十月”啦啦操比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摘金夺银,看台里,观众们高声呐喊,加油声响彻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虽然是短短几分钟的表演,但是为了这几分钟的完美呈现,各学院的啦啦操负责人及队员都在努力。他们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刻苦排练,细纠动作,确保每一秒演出的精彩。
 
       跟不上拍、记不住动作、走位模糊没有队形这是采访了几个不同学院啦啦操负责人后得到的统一回答。对于他们来说,这些是在排练期间对他们的最大考验。许多队员都是没有接触过啦啦操的,甚至有零舞蹈基础的,实力参差不齐,排练进度和效果会受到影响。为此,各学院的负责人每训练一个八拍往往需要十几次的打磨,这不仅是对身体的挑战,更是对心理的挑战。
       一次次挥臂、一次次踢腿、一次次跳动,这一次次的重复造就了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青春如火,舞动芳华,每一位为了啦啦操而努力的成员都绽放出了自己最美的模样!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