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友爱,砥砺前行|文法学院团学干部培训进行时(2)

发布时间:2023-12-13 18:32:00

       12月13日下午16:30,我院于教学楼B403顺利召开第七届团学干部第三次培训会暨结业仪式,由我院思政辅导员为学生干部进行工作方法的指导,加强干部对部门管理和协作方面的能力。
 
       
       本次培训会重点展开讲述团队管理和协作经历分享。思政辅导员用亲身经历结合实际案例,加以提出问题的方式让干部自我思考和改正。同时,罗列了诸多要点,逐步递进,为干部们提供了方向。最后,本次会议总结强调了环境对部门的重要性,以新方法新方向为引领,促进部门团结成长。

 
       
       团学干部培训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干部们的综合素质,干部将把所学应用于部门工作的实践中,以更加严格的考核与要求来强化个人的工作能力。学生干部将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奉献学院,成就自我。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