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开展我校首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17:20:00

       12月7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C301召开首届校园心理情景剧赛前线下动员大会。本次比赛旨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心理健康文化建设,由校心理健康中心主办,文法学院心理辅导站承办。 
 
       
       经过前期近一个月心理情景剧的剧本比赛筛选,最终全校共6支剧本入围我校首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本次会议6支参赛队伍的全体代表均出席参会,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吴梦盈主持,承办方的负责老师们出席。

 
       
       会议伊始,简明扼要地介绍了首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日程安排及评比规则。同学们悉心地聆听参赛事宜,并认真地记录。紧接着,我院心理辅导站沈垚鑫指导老师结合心理情景剧的演绎技巧给参赛队伍做了赛前彩排培训,她希望参赛队伍们能基于入围剧本,贴近实际和心理健康,以创新形式展现当代大学生成长的心路历程。最后,承办方的张臣浩老师发言,先对参赛队伍的前期彩排要求、场地限制因素进行分析,最好对选手提出了深切的期望。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学校心理育人工作,强化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激发学生对学习生活的体验,关注自我心灵成长,引导学生通过表演形式演绎各种生命故事,助力大学生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扎实推动和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在此,也预祝我校首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取得圆满成功!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