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23级商务英语1班召开期末总结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15:01:00

       《论语》有言,吾日三省吾身。学期尾声将至,经过半年学习,同学们逐渐适应了校园生活,但也在其中遇到了不少挑战。2023年12月14日,在班主任姚玉泳的主持下,2023级商务英语1班开展了期末总结班会,大家齐聚一堂,一起回顾过去一学期的得与失,并分享感悟。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对本学期进行总结,二是展望2024年。学生程美娇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就班级总体表现而言,在步入大学的第一个学期里,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社团活动等方面都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从中受益,并在这过程中逐渐适应了大学生活。与此同时,班级也存在一些不足。例如,同学们的时间管理能力有待提高。有些同学在时间分配上不够合理,导致学习效率不高。针对这些问题,制定具体有效的时间管理计划刻不容缓。
       回头看是为了更好地前进。新学期,我们将面临更多挑战和机遇。为了更好地应对这些挑战,班主任为大家列出了大学四年各学期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其中包括专四专八商务英语等各项重要考试的时间节点,旨在对同学们进行正面引导,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有效地开展个人规划。同时,班主任强调了团队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对来年的班集体建设进行了展望,期待班级能够开展更加丰富有趣的活动,例如班级生日会、观影会等。相信,只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来年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再次感谢这个学期以来所有同学的互相支持和帮助。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和机遇。祝愿我们的班级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好!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