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研”冬,伴你成功|文法学院举办预祝考研学子金榜题名送考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17:05:00

       12月21日16:30我院于教学楼D505举办毕业班考研送考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师生精心筹划,在寒冷冬日送上暖心礼包,用最真挚的祝福和温暖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本次活动凝集我院师生们对考研学子的深深鼓励与祝福,为即将踏上严冬“战场”的考研学子带来温暖与好运,让他们无畏寒霜与磨难。我院准备了助考大礼包,用寓意前“橙”似锦的橙子、暖人心扉的寄语、装满心意的文具包等传递与对考研学子的诚挚祝愿。活动过程无处不展现我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用以人为本的教学方式传递温情教育。

 
       
       本次送考活动的顺利进行,既让考研学子们感到暖意满满,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调整好心态,树立信心向前冲,也让师生间距离变得更近,关系愈加紧密。汗水是最美的书,相约在巅峰共舞。考研学子们,加油!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