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往昔红歌岁月,忆过往峥嵘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15:14:00

       文法学院2022级商务英语专业1班与2023年12月19日举办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满莹主持,全班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回顾了红歌的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红歌在中国历史上有着特殊的地位,它们代表着革命、奋斗、团结和爱国等精神。通过回顾这些红歌,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那个时代的文化和历史。
       红歌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承载着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内涵。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文化传承的重要性。人们应该珍惜这些宝贵的文化遗产,将它们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中国的历史文化。
       这次活动是一个团队活动,通过共同回顾红歌的历史和故事,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在活动中,大家互相交流、分享感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也有了很大的成长。老师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历史和文化,也更加坚定了老师们的信仰和理想。同时,也认识到了不足之处,需要更加努力学习和进步。
       “鉴往昔红歌岁月,忆过往峥嵘故事”主题团日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历史和文化,也让同学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