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之旅,焕发心光|文法学院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22 18:55:00

       12月22日14:30我院于综合楼三楼大礼堂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19支队伍中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诚邀我校全体在校师生参加,观看同学们精心演绎各种生命故事,推动和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本次大赛凝聚着各个参赛队、后勤工作人员们和指导老师们共同努力和准备的心血,向观众们展现学生丰富真实的内心世界及困扰,通过精彩的舞台剧表演的形式,反映当代大学生的心理活动。最终,《勇敢Say No》独占鳌头,荣获一等奖;《破茧》《渡》获得二等奖;《性格差》、《抬头》、《微光》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顺利落幕,鼓励学生们深入对学习生活的体验,强化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引导其关注自我心灵的成长,愿我们携手共进,培养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丰富自身的心理健康。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