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辅导员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08:32:00

       为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近期,文法学院辅导员围绕“诚信”主题,给我院同学们开展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强调诚信不只体现在一些重要的大事上,还体现在生活中的小事里,希望同学们践行诚信,从小事做起,发扬诚信精神。同时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同时,辅导员们向学生们陈述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述诚信考试的相关事项。并建议大家平时在学习过程中准备一个计划本,他说:“当一个任务完成,打勾的时候是很有成就感的。”除此以外,辅导员们总结了过往一学年的同学们的表现,回顾一年美好时刻,并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对于学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诚召天下客,誉从心中来。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拿到满意的成绩。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