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心理适应性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0-08 18:34:00

       2023年10月08日,文法学院新生们在教学楼F301召开新生心理适应性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文法学院辅导员主持,会中讲解了一些有关新生在开学入学期间可能出现的心理方面的问题,通过问答让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情况,最后阐明的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进行安抚指导。 
 
       
       新生辅导员们对同学提出要注意保护自己,做好防护措施,要保持正常的作息习惯,减少关注负面信息的时间,合理安排学习和娱乐,积极锻炼身体,鼓励大家参加学生部门、学生社团,从中锻炼自己。认真备考,争取在期中测试,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通过本次班会,帮助学生在陌生的环境中,缓解了不良情绪,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新的环境,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