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美好未来,砥砺奋进前行|文法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两会视频

发布时间:2024-03-19 18:07:00

       3月19日下午15:40,我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学生在教学楼C403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视频,旨在让学生深入学习“两会”传递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政策,做好“两会”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明晰当前的发展形势,自觉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努力奋斗。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工作在两会。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将开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国两会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历史新方位,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中国温度,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春潮澎拜启新程,扬帆奋进正当时。全国两会着眼关键之年,传递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吹响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号角。从春天出发,中国人民都必将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向前发展,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全国两会的举办,与我们每一个公民都息息相关。通过本次视频学习,能够让同学们增强自信心,确立未来学习的重点方向,持续深化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与领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以昂扬斗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地奋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在属于自己的领域中持续放光发热。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