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绘华章,赓续传统|文法学院举办“泱泱华夏,大美中华”第二届校园经典诵读·朗读者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4-03-20 21:30:00

       3月20日我院于教学楼B301-303教室进行“泱泱华夏,大美中华”第二届校园经典诵读·朗读者大赛初赛。各学院同学们皆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初次选拔,共计16位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初赛的参赛者们为观众们带来了《满江红》、《沁园春·长沙》、《只要明天还在》等优秀作品的演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感悟,对文学作品的深刻认识与感受融入朗诵中,将心中的热爱展示得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朗读的热爱与热情,对培养语言表达能力和情感表达能力,提高审美情趣有着重大意义。同时比赛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有利于在校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