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文法学院大学生创新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6:06:00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F301举办2024年中国大学生创新大赛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何祥檩、团委书记张佳景及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张臣浩参加动员筹备大会。
 

       首先,何祥檩书记做大赛筹备大会的发言,宣布我院2024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开始。随后,由负责本次大赛的指导老师张臣浩对大赛的具体赛制和参赛流程进行解读,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创新创业大赛。负责此次大赛的团委实践部代表讲述大赛具体注意事项以及各班级完成指标,并鼓励同学们开拓思维,大胆创新。最后张佳景老师做大会最后动员,结合“两个一”向同学们提出了对本次大赛的美好愿景。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创新大赛的进行,促进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不断探索,提高了精神追求。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勇于探索,追寻自己的梦想,为建设美好祖国贡献年轻人的力量!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