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圆梦向前走”|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课业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1 21:53:00

       10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福州市小桔灯社会服务中心开展课业辅导活动,旨在帮助小朋友解决课业难题,减轻其学习负担、增强学习兴趣,进而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体味学习乐趣。同时提升志愿者的沟通交流能力,推动其与小朋友共同进步,圆梦向前。
       活动期间,志愿者对小朋友进行一对一辅导,志愿者先是耐心且细心地引导小朋友通过自己的努力解决问题,而后在面对小朋友无法独自解决的难题时会逐步带领他们寻找出解题思路。同时,小朋友在遇到不会的问题时会积极发问,主动与志愿者交流。在此期间,志愿者与小朋友双方共同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探讨问题,携手共进。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不仅增进了与小朋友之间的情谊,而且提升了沟通交流能力。此外还提升了小朋友的动脑思考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减轻了学业带来的压力。志愿者与小朋友小手拉大手,向着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前进,把梦一笔一划画圆。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