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高校 延伸未来”|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儿童职业探索暨福州工商学院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1 22:13:00

       10月21日上午,福州市小桔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筑梦高校 延伸未来”儿童职业探索暨福州工商学院研学活动。旨在通过研学活动,帮助永泰县的小朋友走进大学,认识多种不同的专业,激发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提升学习动机,同时开拓眼界,树立成长目标和建立职业倾向。
       志愿者对小朋友们进行入学的安全培训,确保小朋友在校内的安全。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一对一带领小朋友参观了教学楼、食堂、操场等多地,让小朋友对学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后带领小朋友玩趣味小游戏进行放松,由两位志愿者给小朋友进行专业介绍,小朋友们安静认真地听志愿者讲述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内容与职业,认真思考并积极回答志愿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顺利展开,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周末生活同时促进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小朋友们走进了大学,了解到了多种不同专业,认识到了每个专业的价值和未来的职业方向。本次活动有利于他们更好的认识自己,增强小朋友学习的动机,开拓眼界,从而树立成长目标和建立职业倾向。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