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良辰‘童’盼成长”|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1 13:32:00

       11月11日上午,福州市小桔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福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和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共庆良辰‘童’盼成长”集体生日会活动。旨在通过集体生日会活动,关注留守儿童心中的敏感世界,促进其与同龄孩子之间的感情,让其减轻孤独感,给予他们更多的爱与陪伴。
 
       
       活动伊始,小桔灯的工作人员首先通过PPT的形式向小朋友们介绍本次活动,其次,戒毒所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的自我介绍。紧接着进行三个游戏,分别为伙伴连线、你画我猜、听歌识曲,小朋友们和戒毒所志愿者通过趣味游戏相互配合,摘得桂冠。结束趣味游戏后,戒毒所志愿者拿出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礼物,同时我院志愿者们给小寿星们分发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大家共同献上祝福歌曲,在此小朋友们写下祝福的贺卡,紧接着引导小朋友们回赠贺卡,让小朋友们相互分享喜悦。最后,在阵阵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集体生日会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更多的爱和陪伴。小朋友脸上的笑容让我们意识到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关爱留守儿童的重要性。通过这次集体生日会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大家庭,关注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绘就关爱留守儿童新蓝图。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