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社会实践|文法学子谱写红色文化篇章

发布时间:2024-02-01 17:3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我院学子们开启了红色文化专题实践活动。
 
【实践篇一】新思想青年说理论宣讲进乡村
       近日,我院学子张馨同学来到了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溪口镇双华村来进行以“新思想青年说 理论宣讲进乡村”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用青年声音讲好新思想,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乡村落地生根。
       1月31日,张馨同学在村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双华村留居的老人家中向老人们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月1日,张馨同学联合村委召集了在村的青少年在双华村委会议室进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爱心讲堂。
       张馨同学立足自身,通过鲜活动人的事例、声情并茂的话语,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的故事。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回顾建党百年历程,我们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