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协助本院转专业学生搬运行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0 17:15:00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三月的春风如诗般温暖着每一个角落。在这样的季节里,我们不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生机盎然,更体验到了人间的温情脉脉。3月10日,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协助转专业学生搬运行李,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心与关怀。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集合地点,他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脸上洋溢着热情。
 

       他们或肩扛手提,或推车运送,将一件件沉重的行李安全地送至新宿舍。在整个搬运过程中,用真诚的笑容和贴心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同学的心。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原本繁琐的搬运过程变得轻松愉快,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支持,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耐心和细心,确保每件物品都得到妥善安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转专业学生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减轻了他们的搬迁压力,也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领悟到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纷纷表示之后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楷模。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